Wednesday, December 20, 2006

Congratulations! You're a Winner!

"Teach with Tech" Episode 16 will be recorded tomorrow, Thursday, December 20th, and it's all about you, yes, you! Just like the current issue of Time magazine is, and for the same reasons, more or less. Congratulations on your Person of the Year--should we say Teacher of the Year or Faculty Member of the Year?--status! How did you earn this award? It's because you are part of Web 2.0! What does that mean? Tune in to Episode 16. Our old friend Mark Millard of the Teaching and Learning with Technologies Centers at Indiana University will be joining us to discuss this very topic.

Chris

3 comments:

梁爵 said...

2019.12.04台北市知名酒店經紀公司近期正在尋找酒店工作,或有意在公家機關內上班的人請注意,台北市政府依各轄內機關酒店上班人力需求,近期有66個機關釋出150個約聘僱酒店打工人員職缺。但因各酒店兼差需求人力職務、業務不同,因此薪資落差不小。例如北市府資訊局釋出的聘用高級研究員職缺,其月薪依學經歷,最高可達新台幣70000元,但台北市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飯局、傳播等服務員職缺,月薪僅給70000元。此次北市八大行業約聘僱人員招募自即日起~酒店兼職12月9日(週一)止受理報名,預計12月14日(週六)、12月15日(週日)舉辦甄試。

梁爵 said...

2020.08.19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風月場所無真愛!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一名林姓男子半年前賭博贏了500萬元,追求的一名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妹「娜娜」(化名)隨即答應與他交往,後來覺得娜娜把他盤子,需索無度,日前與她分手,不料卻遭一群惡煞擄走,以當初詐賭為由,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勒索300萬元,直到熟識的酒店老闆出面才獲釋。林男懷疑娜娜聯合擄人集團,獲釋後至今不敢回家,警方發覺,該集團以有錢人為目標設局犯案,且不止一樁,正積極偵辦中。由於娜娜惡行成了酒店業的害群之馬,八大行業已發布通緝令要把她揪出來。據了解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20歲出頭的娜娜原是一個乖乖女,下海當酒店小姐後,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一夕間從清純妹變成狐狸精,傳聞專門勾搭有女友、已婚的多金男客下手,先設局讓對方暈船,再從中索求捧場、借錢,不久前曾介入男客家庭,被正宮抓姦,要求她出面負責,這次疑聯合擄人集團勒索,手段令人咋舌,惹怒八大行業對她發布通緝令。據「自由時報」報導,娜娜17歲時因為缺錢,想盡辦法到酒店上班,直到18歲才如願下海,因為敢玩、不在乎「身體界線」,很快被男客捧為紅牌。但娜娜隨著價值觀改變,加上後來生活圈漸漸複雜,與3、4年前相比判若2人,專勾引多金、已婚或有女友的男客,索求資金、捧場,由於手腕高明,年紀輕輕就從小姐成為酒店幹部,但日前介入男客家庭被正宮抓包,這次又疑聯合擄人集團綁架林男,恐遭抵制踢出八大行業。

梁爵 said...

2020.08.24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雖然我不知道這篇貼文是否有人願意看但我們有義務表達我們在八大行業-酒店工作的想法與立場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許多人對八大行業-酒店都有所誤解,認為是偏門社會中不正派的人在做的工作但是你們有沒有想過?我們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依然是服務業的一環,也是憑著自己的努力在賺錢,這當中一定也有些毒瘤在破壞我們的名聲,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在這行我們看了太多人在這花花世界沈淪,許多剛入行很乖巧的妹妹,入行後整個人變調了。開始吃藥、吸毒、每天開趴..活在EDM的世界裡當初的初心?忘了吧?
酒店小姐去酒店上班都一定要出場接s嗎?最後整個人走針...只是為了買毒而賺錢!在此我們必須鄭重表示!!!
有吃藥吸毒習慣的人我們不收!!!酒店小姐上班通常會取什麼名字?入行後若發現有吃藥吸毒也一律下檔永不錄用!!我們雖然也要賺錢,但這種缺德錢,我們寧願不賺,因為我們並不想妳為了吃藥吸毒,毀了妳下半輩子。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只是有的人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中...他們會把夢想放在內心最深處的地方,不再被提起...直至遺忘..當然有的人就會全力以赴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夢想,畢竟只要自己行的正,何必在意外界的眼光,所有的成功人士都只會專注在自己的目標而有目標的人,才沒空理會那些甘願活在平凡的人許多年輕妹妹會來問我們八大好不好賺?我很老實回答好賺!非常好賺!
可以短期賺到妳希望的財富但是我會反問妳為什麼需要快速賺到這些錢呢?如果妳是因為家裡很需要錢
如果妳是為了實現自己想創業的夢,只要是正當理由,我們都非常願意幫妳協助妳,我們也會要妳設立一個期限。妳打算在八大圈待多久?因為我們有義務必須告訴妳正確的金錢觀念,畢竟我們這裡只是妳人生的一塊跳板,我們也會不時提醒妳!千萬不要覺得錢好賺,所以開始忘了開源節流,甚至當初努力奮鬥存錢的決心也忘了,我們只幫家裡真的有困難的年輕女孩或是有創業資金需求,有人生目標的女生,並且幫助她一段時間內賺到得她需要的錢!。